星星点灯

废物点心一个,奇奇怪怪的水瓶座就是我啦

【稚楚家宝贝联动~完结~】


  第二天,日上三竿,周自珩第一个爬起来,去厨房用不多的食材给大家简单做了点吃的,宁一宵听到声音也起来了。

  “你还会做饭?”宁一宵调着醒酒汤,问到。他没看出来这个还在上大学的学生居然都已经照顾夏习清照顾的这么熟练。

  “嗯,一直都是我做饭的,小画家的手要留着画画。”周自珩手下不停,脸上洋溢着甜蜜的笑容。“我有一层的画,都是习清画的我。”

  宁一宵尘封多年的胜负欲突然冒出来头,“小洄给我写了好多信,还有专属于我的生日礼物的装置品。”

  周自珩感受到了些什么,但是并不明确,“那个习清给我讲了,我看了真的很漂亮,你很幸福哦,创始人先生。”

  “嗯”

  把饭做好他俩倒是不急着叫人,周自珩拉着宁一宵在客厅翻习清给他画的画,还带着宁一宵在超话逛了一圈。

  看到一篇同人文,周自珩先乐呵乐呵看完,觉得里面自己大总攻的人设非常的完美,禁不住给宁一宵得瑟。“来来来,给你看他们自习女孩写的同人文。”

  宁一宵接过手机看完,思考着:要不要自己也搞一个这东西……

  夏习清怎么被叫醒的呢…不是周自珩,而是蒋茵的电话“习清——你给我去看,周自珩是不是又忘切号逛超话了啊!!!!”

  夏习清睡眼朦胧打开微博,热搜赫然挂着周自珩的大名。

  点进词条一看,哦~《周自珩点赞同人文》,夏习清:都是小事………个屁

  “周自珩!你怎么又逛超话!!!”

  

                                                                   

  

  emmmmm…这篇就到这里吧,谢谢各位宝子们的支持,谢谢谢谢😘

  接下来想看什么大家可以评论了点梗,或者谁家联动,我可以挑一个写一下😆

  其实就是不想自己想梗😂😂😂

  宝子们帮我想想吧😊

评论(24)

热度(330)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