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点灯

废物点心一个,奇奇怪怪的水瓶座就是我啦

【Kaleido夏日团综】

  又是一年的夏日,卡团的夏日团综如期上线,今天是预告直播。这次的团综…开销不可记…毕竟有裴小虎“带资进组”……

        路远在客厅帮忙架着摄像头,准备着等下的直播,尝试着开了下摄像机,高清抗打的脸一瞬间出现在客厅的大屏幕上。

  “呦呵不愧是小裴家的高档东西,等下直接把弹幕什么的都投在上面。”

  羌哥站在门口环视了一圈检查过后表示可以开始了。

  路远一头雾水“就我一个?可以开始了?羌哥你没开玩笑吧。”

  “当然没有,今天咱们主打一个真实,你也别叫他们过来了,你去找他们,突袭。”

        路远有那么一刻僵在了原地…

  os:羌哥对不住对不住万一拍到什么不该拍的可不怪我哈………

  路远打开直播“嗨大家好呀,我是你们的大连市草路远,今天先带大家游览我们这次团综的拍摄地点。”

  【怎么只有圆圆一个人?】

  【圆圆!我是你的狗🐶】

  “其他人都还在房间,我们去突击他们。那个…要做我…gou…的那位姊妹大可不必……”

  【哈哈哈哈哈哈,圆圆:这字烫嘴】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圆圆整害羞了】

  【突击真的没问题吗…】

  【楼上你意思…】

  “羌哥让突击的…出事他自己背。那我们先去看队长吧,直播这种事没他来不了。”说着路远敲了敲面前的门,没有人答。

  “队长我进来了哈。”

  映入摄像头的是江淼古色古香的房间,暗红色的木制床上,江淼安静的侧颜恰巧被窗外投下的一片如同轻羽般的金黄色阳光覆盖,甚至脸上的细小绒毛都一清二楚,更是为沉睡的江淼添一分柔和。

  注意到队长在休息的路远一瞬间放轻了动作,对着摄像头比了个“嘘”的手势后,轻手轻脚的退出了屋子,轻轻的关上了门。

  “淼哥最近在准备进组,估计是昨晚又熬夜看剧本了,早上还被羌哥叫去安排这次团综的事,让他再睡会儿吧。咱们去看看其他人。”

  【淼淼的盛世美颜啊救命】

  【我好像看到了天使在睡觉】

  【淼哥好幸苦呜呜呜心疼】

  【队长好好休息,相信你的孩子们】

  路远看了看弹幕“你们真是,没有淼哥我们四个也还能营业好吗。”

  “走吧去看看火哥。火哥应该在写词,在准备新专。”

  “火哥你在忙嘛,我进来了啊。”

  贺子炎喊到“等等等等等,我换衣服呢,你是不是开着直播呢先别进来。”

  【啊啊啊啊啊啊圆圆进去快点啊!!!】

  【圆圆你进去求求你】

  【一人血书求你进去】

  ……

  【10086血书求进去】

  “不是,羌哥让我突袭没错,但是出事我要自己背的好嘛,我也求求你们放过我吧。”市草卑微.JPG

  “好了,进来吧。”

  路远推开门,一时间竟然不知道在哪儿下脚“火哥,你这…怎么满地的…”

  “哦,写词,江郎才尽啊,走吧我们出去。”

  路远扫了一眼弹幕“火哥,多米诺们在问,这次写的词是什么类型的。”

  “emmm…爱情,我只负责一部分,还有一部分词是小裴写的。”

  【火火不江郎才尽谁江郎才尽啊救命笑死了】

  【二火一定要挑战没有的东西是嘛】

  【小裴的真实热恋,二火的幻想】

  贺子炎看着刷过去的弹幕,满头黑线,咬牙切齿的想:我也是有老婆的人好嘛!

  路远这个知情人赶紧岔开了话题,两个人一起去敲了觉夏的门。

  

  卧室内:

  “小裴…放开…唔~有人敲门。”

  方觉夏被压在书柜上,用力推搡着裴听颂。

  “没事,我锁门了。”说完裴听颂有攀上了方觉夏的肩。

  方觉夏穿着白色的宽松体恤,此时宽大的领口被裴听颂扒拉开,一侧光滑的肩头上布满咬痕,那段精瘦的锁骨上也泛着粉嫩之色,令人遐想万千。

  

  “觉夏,在屋里嘛。”路远又一次敲门。

  “唔~”短促的气音被堵了回去。方觉夏狠心在裴听颂舌尖轻咬一口,才使得他松口。

  “在的,稍等一下我出去。”方觉夏尽力平复着气息让听起来没什么的说。

  “那好,我们先去找小裴。”

  裴听颂又在方觉夏嘴角啄了一口,看着他略微红肿的嘴唇,意识到好像有点过了,这才意犹未尽的找了自己的骨头不继续粘在他的觉夏哥哥身上。

  “他们应该是在直播了,现在去找你,怎么办?”方觉夏有些责怪的道“明知道今天有直播,非要在此时乱来。”

  “觉夏哥哥别生气嘛,没事的我们现在去客厅就好了,我的卧室在楼上呢,没事的啊。”

  裴听颂拉开门,探头看了看一楼客厅没有人,拉着方觉夏来到客厅,还又去冰箱给方觉夏拿了根雪糕,欲盖弥彰。

  殊不知,客厅里早已有两个摄像头在默默记录。

  【裴听颂,你怎么和觉夏哥哥在一起】

  【裴听颂,你为什么要拿雪糕给觉夏】

  【裴听颂,觉夏哥哥刚刚为什么没出来】

  【裴听颂,你怎么还拉觉夏哥哥手啊】

  …一连串的质问…

  贺子炎和路远从楼上下来,正说着“怎么小裴也不吱声。”一下了便看见裴听颂找方觉夏要雪糕吃的一幕。

  路远作为看着安摄像头的人,在心里已经默念百遍“裴小虎自己作,出事自己背。”

  贺子炎受江淼影响一瞬间团魂燃烧,已经掏出手机打算给羌哥打电话让他准备公关。

  “咳咳…两位…直播呢……”贺子炎指指摄像机。

  路远“客厅有两个摄像头……”

  客厅四个人都陷入了沉默。

  正巧江淼推开门,睡眼朦胧的问“怎么了?”睡衣斜开的地方,露出一片青紫……

  路远的摄像头一瞬间转向了地面…

  他怎么也没想到队长白天补觉有这个原因…

  “那个…一一呢?”觉夏小心翼翼的打破了宁静。

  大门铃响,贺子炎冲过去赶紧打开了门。

  “凌一在这呢。”

  凌一:“?怎么了?”

  那个…大家…直播先暂停一下,等会儿再开啊……

  【都别跑啊解释一下都】

  【我好像看到了什么不该看的】

  【救命我好像搞到真的了家人们谁懂啊】

  【别跑别跑】

  咔嚓直播停了,江淼坐在沙发上,“咱们都来聊聊。”

  

  

  

  

评论(10)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