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点灯

废物点心一个,奇奇怪怪的水瓶座就是我啦

【稚楚家宝贝联动】玩游戏怎么少的了真心话大冒险呢

       三对小情侣在工作室里面面相觑,不知道去哪儿吃夜宵……现在都十一点了,能去哪儿?习清自珩人生地不熟,负责听从安排,静静的等着贝拉她们出声。

  苏洄仰头看看宁一宵,乖乖的问“能去家里玩嘛?”

  宁一宵看着小猫眨巴眨巴的亮晶晶的眼睛,心里软了一片。反正也没有什么事,便温声答应下来。

  

  

  有了去处,贝拉点了各种外卖送到宁一宵家里。

  宁一宵家里是简约低调的设计风格,夏习清倒是很喜欢这种风格。“能参观一下嘛?”

  “好啊,我带你转。”苏洄正在燥期,人又多,兴奋的很。“这是卧室呢,一宵一般都在书房办公。那里是我的工作室呢,是一宵专门收拾出来给我用的房间。我超级喜欢在这里待着。”夏习清看着工作室里各种奇奇怪怪的材料,又想想自己工作室里的各种玩意儿。幽幽吐出一句“你说我改行来得及嘛…”

  苏洄以为自己没听清楚“啊???”

  “颜料好贵…………”

  苏洄听清笑得前仰后合。好不容易笑够了扶着墙说“其实这个也很花钱呢,习清哥你别看这些材料好像很平常,但是我要是加工他们还要花很大功夫,有时候这些东西都是可遇不可求。而且装置艺术挺累人的呢,我都是躁期去做,如果习清哥想学,我可以教你一点简单哒。”

  

  

  夏习清的注意力不在学装置艺术上了,他敏锐捕捉到小洄语句里一带而过的“躁期”。犹豫了一下还是没有多问,回答道“好啊,有空你教我,说不定我们还能合作呢。”

  小猫最是敏感,一下就知道夏习清犹豫什么,自己解释“啊,我有双向,大家都知道的,忘了和你说啦,不用多想哦。”

  宁一宵正好过来听到了,走到苏洄后面环住了他,在小猫头顶吻了吻。顺便也向夏习清解释了一下“最近小洄正在躁期,所以会很兴奋。”

  

  

  “懂了,没关系的。”夏习清很能理解,毕竟他也有一段低沉的日子,如果没有周自珩,他的生活可能也不会像现在这么明媚。

  

  

  

  “那小洄,闲了你可要教我一点东西哦。”夏习清愉悦的说到。

  

  贝拉在客厅叫大家来吃东西,宁一宵过去帮忙取盘子的,苏洄继续带着习清参观,他想让习清看到那一屋子美丽的蝴蝶。

  

  窗户开着,夜风徐徐吹入房间,一屋子的蝴蝶在风中翩翩起舞,阴影之间的蝴蝶又身陷囹圄,无法逃离网的束缚,自由又拘束,美丽却凄惨。夏习清此时的心情只有震撼。

  

  

  “这是我之前做的一件艺术品,后来被一宵偷偷买走收藏了,那个时候我还不知道对我的作品如此上心的就是他呢。”

  “看得出来,你们很相爱。”

  “嗯,虽然我们之间的过程很难,但是最后我们还是在一起了,这我已经很满足了。走吧,我们去客厅玩。”

  

  

  苏洄拉着夏习清回到客厅“我们玩点什么吧。”苏洄兴致冲冲的问。

  

  周自珩多年的综艺经验导致脑内浮现的第一个游戏就是“真心话大冒险”。夏习清对周自珩的提议表示质疑…“你确定你要玩这个?游戏黑洞?”

  “就这个吧,说不定我今晚转运。”周自珩不服气的说。

  

  

  周自珩的豪言壮语并没有什么作用,第一轮就转到了他。

  “真心话吧。”

  夏习清坑夫多年,本来想率先发问,想了一下发现没什么问的了。“你们先问,我想想的。”

  

  于是贝拉八卦的问“你和习清谁先追的谁啊。【🐶】”

  “算是习清先钓的我吧,不过后来是我追的他。”周自珩的语气里还略有怨气。

  夏习清伸腿踢了他一下“什么叫我钓你,你给我好好说。”

  “你最开始不就是馋我身子?你敢说不是?”xxj好像开始吵架了…

  (习清哥哥不想和xxj吵架)

  

  

  贝拉笑得前仰后合,没坐稳向后仰过去,克洛伊揽住她的腰,顺势让贝拉靠在了怀里,然后装作若无其事。贝拉靠在克洛伊怀里,脸上泛起了一点红。

  第二轮转到宁一宵。夏习清先问到“你们两个谁会玩的更开一点🐶”夏习清一脸坏笑。

  苏洄坐在一旁无措的脸红看着宁一宵,不知道他会说出什么来。

  “他要求,我操作。”宁一宵一本正经的说,好像这是个无关紧要的正常问答。

  苏洄在一旁脸已经红到了脖子,哼哼唧唧的嘟囔:“宁一宵你讨厌…”

  宁一宵转头吻了一下小猫的额头“嗯,我爱你就好了。”

  

  

  

  几个人玩到了半夜一点多,几个人的老底都被掀了个底朝天,各种社死事情也都做了个遍什么“白裙子的白月光”,“唯利是图大学生”,“假婚心路历程”;自习直接吻的激烈,贝拉一串的酒后告白……反正几个人边玩边喝最后都是醉的“爬”回房间。

 还算清醒的宁一宵看着几人进了房间,由衷的希望明天酒醒后的各位不要记得今晚都说了还要干了什么……

  

  

  

  

  

评论(54)

热度(552)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